在家自制牛奶布丁带给小朋友惊喜

时间:2013-02-27 11:16:1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牛奶布丁是很多小朋友喜欢吃的,不但有蛋的香味,也有牛奶的味道,很美味很嫩滑,在家自制一些牛奶布丁,相信小朋友会很高兴的。

牛奶布丁的做法也很简单,可以在家自制些牛奶布丁放在冰箱里冷藏着,想吃的时候就取出来吃哦!下面种看看几种自制牛奶布丁的做法吧!

自制牛奶布丁之奶香布丁

原料:鸡蛋

调料:牛奶,砂糖

做法:把鸡蛋打在碗里,加入砂糖打均匀至糖融化,再加入牛奶搅拌均匀,然后倒在布丁模具里,盖上保鲜膜,在锅里加水烧开,把布丁模具摆在盘子里,再放进锅里蒸至蛋液凝固,取出等布丁凉后脱模再放进冰箱里冷藏,牛奶布丁就做好了,等小朋友放学回来就可以吃喽。

自制牛奶布丁之木瓜牛奶布丁

原料:木瓜,蛋白,吉利丁片

调料:奶油,砂糖,牛奶

做法:把吉利丁片用冰冻的开水浸泡软,再捞起沥干,把木瓜去皮切小块,放入搅拌机里加入牛奶打成汁,倒入锅里,加糖煮至糖融化,然后加入吉利丁片,然后加入奶油搅拌均匀成布丁液,然后放在冰水里降温,等布丁液差不多成浓稠状时,在蛋白里加砂糖打到发泡,放入到布丁里搅拌均匀,然后装在布丁模具里,再放入冰箱里冷藏几小时即可,木瓜牛奶布丁就完成了。

(图片ID:8467445,布丁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