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有营养的芝士三明治做法

时间:2013-02-27 16:04:5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芝士三明治不但美味,而且营养丰富,用来做早餐或小吃最适合了。

芝士三明治看起来一层一层的好像很难做,其实也不难,下面就带大家做几种芝士三明治吧!每天早餐加一杯牛奶或果汁,营养很全面哦!

芝士三明治的第一种做法

原料:咸方包,火腿,芝士

调料:蛋黄液,沙拉酱

做法:把火腿切片,芝士刨成丝,在方包上涂上一层沙拉酱,然后放上一层火腿片,再涂上沙拉酱,再把一片方包放在火腿片上面,再涂一层沙拉酱,最后再放一片方包,然后用刀切成三角形成两个三明治,在三明治的表面上涂一层蛋黄液,撒上芝士丝,放入烤箱里烤十分钟,香味诱人的芝士三明治的就可吃了。

芝士三明治的第二种做法

原料:吐司,火腿,西红柿,芝士

调料:沙拉酱,巧克力酱,番茄沙司

做法:把火腿切片,西红柿切片,在一片吐司上放上一片火腿,挤一些沙拉酱,再摆上西红柿片,再放上一片芝士片和挤一些番茄沙司,然后盖上一片吐司片,再加一片火腿,摆上西红柿和挤上沙拉酱,再挤些巧克力酱,最后,再盖上一片吐司片,用保鲜膜包好,放进烤箱里烤十分钟即可。

(图片ID:48011928,三明治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