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瘦身的水果蔬菜沙拉做法推荐

时间:2013-02-27 16:31:0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水果蔬菜沙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,而且口味多样,还可根据自己口味来调整。

水果蔬菜沙拉很清爽可口,很适合想减肥的MM们吃哦!下面就来教大家做几种水果蔬菜沙拉吧!想瘦身的你不要错过。

水果蔬菜沙拉的第一种做法

原料:苹果,草莓,玉米粒,香蕉,生菜

调料:丘比特沙拉酱

做法:把苹果和香蕉去皮切成小丁,草莓用盐水浸泡十分钟后切成丁,生菜洗干净沥干水切成丝,把所有原料放在一个大盘里,放入丘比特沙拉酱搅拌均匀,清爽可口的水果蔬菜沙拉就做好了。

水果蔬菜沙拉的第二种做法

原料:紫甘蓝,毛豆粒,黄瓜,水蜜桃,葡萄,小饼干

调料:沙拉酱,番茄酱,酸奶

做法:把毛豆放锅里煮熟,捞出沥干水,紫甘蓝洗干净切成长条,黄瓜和水蜜桃洗干净去皮切成花块状,准备一个玻璃盘,把紫甘蓝、黄瓜、水蜜桃放进盘里,挤上沙拉酱,再把小饼干、葡萄和毛豆放在蔬果旁边做点缀,再挤上一些番茄酱即可,美味的水果蔬菜沙拉就完成了。

(图片ID:35285506,沙拉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