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式土豆泥沙拉演绎另一番风味

时间:2013-02-27 16:37:0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日式土豆泥沙拉味道很赞,在西餐中是很受欢迎的一道菜,口感香滑软糯,特别很受小朋友的喜爱哦!

日式土豆泥沙拉的做法也很简单,完全可以在家做来吃,大家想不想试试呢?想的话就跟着下面的步骤来吧!

日式土豆泥沙拉做法第一步:准备材料

做日式土豆泥沙拉的材料也很简单,都是平常经常见到的,准备好2个土豆,2个鸡蛋,1包培根,小番茄适量,1根黄瓜,黑胡椒、淡奶油和盐各适量,大家准备好了吗?准备好就开始下一步喽!

日式土豆泥沙拉做法第二步:处理食材

把土豆去皮洗干净,再切成片,再放进锅里隔水蒸熟,取出后放进保鲜袋里用擀面杖压成泥,也可放在碗里捣烂成泥,把小番茄和黄瓜洗干净切碎,培根切碎,把鸡蛋煮熟后,去壳切丁。

日式土豆泥沙拉做法第三步:炒土豆泥

在锅里放油烧热,把培根放进锅里炒至金黄色,然后加入小番茄和黄瓜翻炒,加少许盐,再加入土豆泥翻炒,然后倒入淡奶油搅拌均匀,把黑胡椒磨成粉,放进锅里,再加盐搅拌均匀即可。

日式土豆泥沙拉做法第四步:压模

把炒好的土豆泥放进饼干模里,压出各种形状来,这样更能增加食欲,也可以直接装在盘里食用,日式土豆泥沙拉可以直接吃,也可以用来夹面包或夹土司吃,味道会更好哦!

美味的日式土豆泥沙拉就做好啦!大家试试自己做的味道如何呢?是不是跟西餐丁的味道一样呢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