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制汉堡包,在家DIY营养早餐

时间:2013-02-28 14:16:2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天天吃早餐都是白粥油条,吃多了,也会吃腻,那不如来一款汉堡包吧!营养丰富,而且可以搭配很多自己喜欢的食物哦!

是不是觉得外面的汉堡包总是不干净,不卫生,不敢入口呢?那就自己动手做个干净卫生的汉堡包来吃吧!根据下面汉堡包的做法,你也可以做出美味的汉堡来哦!

自制汉堡包的做法一:牛肉汉堡包

原料:芝麻面包,牛肉,番茄,包菜

调料:辣酱,番茄酱,胡椒粉

做法:把牛肉洗干净切成厚片,放进锅里撒上胡椒粉煎至两边熟透,包菜洗干净放进沸水里烫一下,番茄洗干净切片,在一片芝麻面包上放上牛肉,铺上一层包菜,再放上番茄片,抹上番茄酱和辣酱,再放上一片面包合起来,放入烤箱里烤几分钟,就成了美味的自制牛肉汉堡包了。

自制汉堡包的做法二:午餐肉汉堡包

原料:法式面包,午餐肉,洋葱,芦笋,彩椒,香菜,鼠尾草

调料:黄油,沙拉酱

做法:把芦笋洗干净去茎,在锅里放黄油烧热,再加入盐和水煮开,再放入芦笋都煮熟,捞出沥干水份,把洋葱和彩椒洗干净切丝,香菜洗干净切段,午餐肉切成大片,把法式面包对半剥开两半,放上午餐肉、洋葱、彩椒、芦笋、香菜和鼠尾草,再涂上沙拉酱,再放进烤箱里烤几分钟,自制的午餐肉汉堡包就做成了。

(图片ID:37472147,汉堡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