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制营养早餐——肯德基汉堡

时间:2013-02-28 14:36:2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大家都喜欢吃吃肯德基汉堡吧?如果自己想动手做的话,也不是说做不了哦!只要了解它的步骤就可以做出和肯德基一样味道的汉堡哦!

本文带来几种肯德基汉堡的做法,想随时享受肯德基汉堡的朋友就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啦!一起来动手吧!

肯德基汉堡的做法一:鸡肉汉堡

原料:鸡胸肉,面包,西红柿,生菜

调料:料酒,盐,面包糠,姜,葱

做法:把鸡胸肉洗干净切片,姜和葱剁成末,西红柿切片,生菜洗干净沥干水份,把鸡胸肉加入姜葱、盐和料酒腌制十五分钟,把鸡蛋打在碗里,放入鸡胸肉抓匀,再把鸡胸肉裹上面包糠拍实,在锅里放油,把鸡胸肉煎至两边熟透,把面包从侧面剖开两半,再夹入鸡胸肉、西红柿和生菜,美味的鸡肉汉堡即完成了。

肯德基汉堡的做法二:牛肉汉堡

原料:面包,牛肉,生菜,西红柿,鸡蛋,洋葱

调料:沙拉酱,奶酪

做法:把牛肉洗干净切碎,西红柿切片,生菜洗干净沥干水,洋葱切成末,把牛肉加入橄榄油、鸡蛋、盐、洋葱、料酒和黑胡椒粉搅拌均匀成肉馅,再做成肉饼,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花椒爆香,再捞掉花椒,把肉饼放进锅里煎熟一面后,再翻面把奶酪放在牛肉饼上面煎到熟和奶酪融化,把面包从侧面剖开,涂上沙拉酱,再夹入肉饼、西红柿和生菜,牛肉汉堡就做好了。

(图片ID:37472147,牛肉汉堡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