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浓爽滑的焦糖牛奶鸡蛋布丁做法介绍

时间:2013-02-28 14:49:3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味道浓香的焦糖牛奶鸡蛋布丁真的是爽滑,有牛奶的奶香味和焦糖的香味,恰又能盖过了蛋的腥味,令人吃了一口就停不了。

焦糖牛奶鸡蛋布丁爽滑浓香,深受大家的喜爱,大家也想动手自己做来试试吧?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做几种焦糖牛奶鸡蛋布丁,别错过喽!

焦糖牛奶鸡蛋布丁第一种做法

原料:鸡蛋,牛奶

调料:白砂糖

做法:把鸡蛋打在碗里,搅拌散后加入牛奶搅拌均匀,再过筛两遍去掉气泡和杂质,在锅里放水烧开,再放入蛋奶隔水蒸八分钟,在另一个锅里加适量的水,加入白砂糖边煮边搅,直煮至成糖胶,再用一勺开水快速浇在糖胶上,就成了棕褐色的焦糖,再把焦糖倒在蒸好的布丁上,放凉后放入冰箱里冷藏几小时再吃,味道好极了,做焦糖牛奶鸡蛋布丁就是这么简单。

焦糖牛奶鸡蛋布丁第二种做法

原料:鸡蛋,荷兰乳牛

调料:白糖

做法:在锅里倒入水,加入白糖边煮边搅,直煮至糖浆成黄褐色,就成了焦糖,把焦糖倒入每个布丁模里,只需薄薄一层即可,把鸡蛋打在碗里,加入白糖打至糖融化,把牛奶煮至微开后倒入蛋液里搅拌均匀,然后过筛,倒入放有焦糖的布丁模里,再入入烤箱里,烤三十分钟即可,爽滑的焦糖牛奶鸡蛋布丁就做好了。

(图片ID:8467445,布丁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