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菜好伴侣——肯德基沙拉酱的做法

时间:2013-02-28 14:58:4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大家是不是觉得肯德基的沙拉酱很鲜甜呢?其实肯德基沙拉酱的做法也很简单,原料也很简单。

肯德基沙拉酱的种类也很多,下面就来介绍几种肯德基沙拉酱的做法,大家也来学学吧!配菜吃味道不错的哦!

肯德基沙拉酱的做法一:蛋黄沙拉酱

原料:蛋黄1个,糖粉25克

调料:色拉油67克,色拉油158克,白醋25克

做法:把蛋黄打在碗里,加入糖粉,用打蛋器打至浓稠状,然后再加入少许色拉油不停地打,再继续加油打,每次不要加太多油,直至67克色拉油用完,而蛋黄酱就变成浓稠状,然后加少量白醋搅拌,这时蛋黄酱就开始变得有点稀了,再加入色拉油搅拌变浓,再加醋打再加油,这样子反复加醋和油打至158克色拉油和醋用完,而色拉酱已经完全乳化了,就成了蛋黄沙拉酱。

肯德基沙拉酱的做法二:蛋黄沙拉酱

原料:蛋黄2个,糖粉10克

调料:色拉油10克,淡奶油,醋适量,盐半匙

做法:把蛋黄放在碗里,用打蛋器搅拌均匀,再加入色拉油打至成浓稠状,再加入醋打均匀,然后再放入糖粉继续打,最后加盐搅拌均匀就成了沙拉酱,如果沙拉酱太稀可以加些奶油打浓稠点。

(图片ID:20786891,蛋黄酱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