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营养又丰富的的火腿三明治做法

时间:2013-02-28 15:13:3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早餐吃上一份火腿三明治,既有营养又丰富,而且做法简单又方便,消耗的时间也不多,很适合上班族做来吃。

火腿三明治是如何做的呢?下面来介绍几种火腿三明治的做法给大家,大家可以尝试做一顿丰盛的早餐哦!

火腿三明治的第一种做法

原料:吐司,鸡蛋,火腿,生菜

调料:芝士片,沙拉酱

做法:把生菜放在盐水里浸泡几分钟,捞出洗干净沥干水份,把锅烧热,不用加油,把吐司放锅里烤至两面微黄,装盘后,再把火腿片放入锅里烤热,装盘备用,把鸡蛋打在碗里搅拌均匀,在锅里放油烧热,把蛋液煎成蛋皮,在吐司的一面涂上沙拉酱,放上生菜,再放入火腿、蛋片和芝士片,再放上一层生菜和涂上一层沙拉酱,最后,再盖上一片吐司,火腿三明治就做好了。

火腿三明治的第二种做法

原料:全麦面包,柿子椒,洋葱,火腿,生菜,西红柿

调料:沙拉酱,芝士

做法:把柿子椒洗干净切片,洋葱切圈,西红柿切片,火腿切片,把全麦面包从侧面切开两半,涂上一层沙拉酱,再放入生菜、柿子椒,火腿、西红柿和洋葱,再涂上一层沙拉酱,盖上另一半全麦面包,然后放入烤箱烤五分钟即可,营养丰富的火腿三明治就做好了。

(图片ID:9918500,三明治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