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喱饭的做法大全享受有情调的晚餐

时间:2013-03-01 10:36:2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咖喱饭营养丰富,做法多样,如果想来一顿有情调的晚餐,但又不想做太复杂的菜肴,那么,咖喱饭就是最佳选择。

咖啡饭的做法有很多,你想做什么样的咖喱饭呢?来看看咖啡饭的做法大全吧!肯定有适合你口味的。

咖喱饭的做法大全之七彩缤纷咖喱饭

原料:米饭,鸡蛋,鸡胸肉,牛肉,甜椒,青椒,火腿肠,大白菜,香菜,葱

调料:咖喱粉,鸡精,盐

做法:把牛肉和鸡胸肉洗干净切碎,火腿肠切丁,甜椒和青椒去籽切丁,大白菜洗干净切碎,香菜切段,葱切碎,在锅里放油烧热,把鸡肉碎和牛肉放进锅里翻炒,然后加盐调味炒散后装盘备用,再在锅里加油烧热,把鸡蛋炒碎后,放入米饭翻炒,再把切好的配料全部倒进锅里一起炒,大概炒一分钟左右,加咖喱粉翻炒向下,再加盐和鸡精调味,最后放入葱和香菜翻炒均匀即可,色香味俱全的七彩缤纷咖喱饭就做好了。

咖喱饭的做法大全之牛肉咖喱饭

原料:牛肉,米饭,土豆,胡萝卜,洋葱

调料:咖喱,黄油,鸡粉,黑胡椒

做法:把牛肉洗干净切成小块,放进锅里煮至六成熟,捞出备用,把土豆去皮洗干净切丁,洋葱和胡萝卜切丁,在锅里放黄油烧融化,再放入洋葱爆炒出香味,再放入土豆和胡萝卜炒熟,再把牛肉和咖喱放进锅里翻炒均匀,加少量清水炖半小时,最后放入鸡粉调,在盘里装上米饭,把炒好的咖喱放在米饭的一旁,美味的牛肉咖喱饭就做好了。

咖喱饭的做法大全之牛肉蔬菜咖喱饭

原料:米饭,牛肉,胡萝卜,芦笋,土豆,洋葱

调料:咖喱块,油

做法:把牛肉洗干净切片,土豆去皮切成小块,洋葱切比,芦笋切片再放入沸水中烫熟,在锅里放油烧至六成热,把洋葱爆香后,再加入土豆和胡萝卜炒至变色,在锅里加入清水煮至土豆熟透后,放入牛肉煮熟,然后,关火,放入咖喱块,不停搅拌至融化,再用小火煮至汁成稠糊状,再放入芦笋搅拌均匀,将米饭装在盘子里,把咖喱汁淋在米饭上即可,美味的牛肉蔬菜咖喱饭就可以吃了。

咖喱饭的做法大全之鸡肉咖喱饭

原料:米饭,鸡腿,土豆,胡萝卜,洋葱

调料:咖喱,盐

做法:把鸡腿洗干净去皮去骨切成丁,土豆和胡萝卜去皮切小块,洋葱切小块,把鸡肉放进沸里里焯去血水捞出沥干,在锅里放油烧热,把咖喱放进锅里翻炒几下,再加入洋葱翻炒变软,然后放入土豆、胡萝卜和鸡肉翻炒均匀,再加适量水煮至土豆熟透,最后加盐调味,把米饭装在盘里,把鸡肉咖喱淋在饭上面或放在饭的旁边就可以吃了。

(图片ID:21928168,咖喱饭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