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根意大利面的做法挑动你的味蕾

时间:2013-03-04 11:28:25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培根意大利面的做法有好几种,有加奶油的,有加黑椒的,有加番茄的等等,味道都一样的令人回味无穷。

想要享受健康又营养,而且不会发胖的美食吗?培根意大利面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,下面就来试试做培根意大利面吃吧!

培根意大利面的做法一:奶油培根意大利面

原料:意大利面,鸡蛋,洋葱,培根,白蘑菇,大蒜

调料:淡奶油,黑胡椒,高汤,乳酪

做法:把意大利面放进锅里加盐煮至软硬适中状,把培根切小块,洋葱切丁,白蘑菇切片,意大利面捞出后加橄榄油搅拌均匀,在锅里加油烧热,把洋葱、培根、大蒜和白蘑菇炒香后,加高汤和淡奶油煮熟,再加入煮好的面,撒上黑胡椒粉和盐,再加入一些淡油搅拌均匀,把鸡蛋和乳酪打在碗里搅拌后,再倒进面里搅拌均匀,煮开后即可装盘,美味的奶油培根意大利面就做好了。

培根意大利面的做法二:土豆培根意大利面

原料:意大利面,培根,土豆,欧芹

调料:黄油,黑胡椒,盐,奶酪

做法:把土豆洗干净去皮切小块,奶酪和培根切小块,在锅里煮开水,加入盐和倒入意大利面煮至自己口味的软硬程度,再捞出沥干水放进盘里,在锅里放黄油烧融化,把土豆放进锅里煎至表面微黄,放在锅的一边中,再放入培根块煎熟,然后撒上黑胡椒粉,和土豆翻匀,把意大利面放进锅土豆里一起翻炒均匀,加盐和黑椒粉调味,然后放入奶酪炒至融化,再撒上欧芹即可出锅,香喷喷的土豆培根意大利面就可以吃了。

(图片ID:27877306,土豆培根意面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