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握培根汉堡的做法做出可媲美西餐厅的汉堡

时间:2013-03-04 11:29:42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培根汉堡是做法最简单的汉堡,但吃起来口感满足,用来做早餐或午餐都是不错的选择哦!

上班族们没时间做丰富的早餐或午餐,那么,就来做一份简单的培根汉堡吧!营养不错的哦,配上果汁或牛奶,也是很丰盛的。

培根汉堡的做法一:黑胡椒培根汉堡

原料:汉堡面包,培根,紫甘蓝,生菜

配料:奶酪片,蛋黄酱,黑胡椒粒

做法:把培根放锅里煎熟,生菜和紫甘蓝洗干净沥干水,黑胡椒粒磨成颗粒,把汉堡面包打开,放上一片奶酪片,撒上黑胡椒颗粒,放上培根,抹上蛋黄酱,再放上生菜和紫甘蓝,放进微波炉里用小火烤半分钟就可以吃了,营养丰富的黑胡椒培根汉堡就可以吃了。

培根汉堡的做法二:培根鸡蛋汉堡

原料:汉堡面包,鸡蛋,培根,火箭菜

做法:把火箭菜洗干净沥干水份,把鸡蛋打在碗里,加盐打散后,把芝士片切碎放进鸡蛋里搅拌均匀,在锅里放油烧热,把培根煎至出油,装盘备用,再把鸡蛋放进锅里炒熟,加黑胡椒粉调味,装盘备用,把汉堡面包放进烤箱里烤至香脆,再把材料夹入面包中,即可,再配上一杯牛奶,真的是令人满足的一顿早餐哦!

(图片ID:47613556,培根鸡蛋汉堡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