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根肉的做法随意搭配口味多样

时间:2013-03-04 11:37:55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培根肉是一种既美味又有特色的菜,它可以搭配很多菜一起做来吃,风味十足。

培根肉可以怎样做呢?下面就来介绍几种培根肉的做法,在日常中,我们可以经常做来吃哦!

培根肉的做法一:培根鸡蛋卷

原料:培根肉,鸡蛋,面粉,韭黄

调料:油,盐

做法:把韭菜洗干净沥干水分,切碎,把面粉加水搅拌成面糊,再加入蛋清搅拌均匀,把培根放进锅里煎熟装盘备用,在锅里放油烧热,倒入面糊用小火煎,撒上韭黄,翻面倒入蛋黄,等蛋黄熟了取出

放在案板上,再放上培根卷起来,再切成长段,美味的培根鸡蛋卷就可以吃了,早餐吃它最有营养了。

培根肉的做法二:培根西兰花

原料:培根,西兰花

调料:油,盐,糖,蚝油

做法:把西兰花切成小朵洗干净,放进沸水里焯熟捞出,培根切片,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培根煸炒至熟,再放入西兰花翻炒,然后,加入糖和蚝油翻炒均匀,最后,加盐调味就可以装盘了,午餐或晚

餐用来做菜吃,营养特别丰富哦!而且不会吃得很油腻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