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健康营养的培根金针菇卷做法

时间:2013-03-04 17:06:19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培根和金针菇都是营养丰富的食物,两者加起来可是最佳搭配,在家做一份培根金针菇可是很好的享受。

培根金针菇的做法很容易,食料也很简单,来试试这个中西合壁的菜肴吧!味道不错哦!

培根金针菇第一种做法

原料:培根,金针菇

调料:油,熟芝麻,黑胡椒碎

做法:把金针菇洗干净切掉根部,把培根切成薄片,把金针菇放在培根上面,再卷起来用牙签固定,在锅里放油烧至五成热,把培根金针菇卷煎熟,再撒上黑胡椒碎和芝麻即可,美味的培根金针菇卷就可以吃了。

培根金针菇第二种做法

原料:培根,金针菇

调料:油,番茄酱,盐

做法:把金针菇洗干净,放入水里焯一下捞出,沥干水分,把培根从中间切开成两半备用,把培根裹着金针菇,然后用牙签固定,在锅里放油烧热,把培根金针菇放进去煎至金黄色,吃时蘸着番茄酱吃即可,这样的培根金针菇味道美极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