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感丰富的培根做法大全

时间:2013-03-05 10:08:02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培根的味道很好,而且营养很丰富,无论是煎或烤或炒都一样的美味,绝对让你吃过翻寻味。

培根无论搭配什么菜都会有丰富的口感,让你吃过回味无穷,下面来看看培根的做法大全,看看培根都有哪些做法。

培根的做法一:意大利番茄培根焗面

原料:意大利面培根,洋葱,西兰花,西红柿

配料:橄榄油,番茄酱,马苏里拉奶酪,盐

做法:把西兰花洗干净切小朵,放沸水里焯一下捞出,洋葱切碎,西红柿放沸水里焯一下捞出去皮切碎,培根切丁备用,在锅里烧开水,加盐放面煮,在炒锅里放橄榄油烧热,把洋葱炒香后,再放入培根煸炒,再放入西红柿炒出汁,然后倒入番茄酱和盐用小火熬十五分钟,等面煮好了捞出来加点橄榄油搅拌,把熬好的酱汁淋在面上面,再放入马苏里拉奶酪,然后放入烤箱里焗十分钟,色香味俱全的意大利番茄培根焗面就大功告成了。

培根的做法二:培根手撕包菜

原料:培根,卷心菜

配料:干辣椒,姜,蒜,糖,油,生抽

做法:把卷心菜洗干净,用手撕成小块,姜切片,蒜切碎,培根切片,在锅里放油烧热,把干辣椒、姜蒜爆香, 再放入培根炒香,然后加入拌饭酱翻炒,再把卷心菜放入一起翻炒,直炒到卷心菜变软,然后加入糖炒均,这样可提鲜,最后,加盐和生抽调味,美味的培根手撕包菜就可出锅了。

培根的做法三:蔬菜培根饭团

原料:米,菠菜,培根

配料:油,味精,盐,海苔

做法:把米洗干净,加入鸡汤放入锅里蒸熟成米饭,把菠菜洗干净放入沸水中烫熟,再捞出过冷水,切成碎,放入盘里,加味精和香油搅拌均匀,然后倒入米饭,再放入海苔搅拌均匀,然后把米饭捏成饭团,再用培根裹起来,在锅里放油烧热,把培根饭团煎至金黄色即可,美味的蔬菜培根饭团就做好了。

培根的做法四:培根芝士焗饭

原料:米饭,培根,洋葱,青豆

配料:奶酪,胡椒,橄榄油,奶油,盐,蒜,帕马善起司粉

做法:把培根和洋葱切丁,在锅里放入橄榄油烧热,放入洋葱和蒜炒香,再放入培根翻炒两分钟,再加入青豆、鲜奶油、胡椒粉、盐和帕马善起司粉翻炒均匀,再倒入米饭翻炒均匀,再倒入烤盘中,撒上奶酪,再放入烤箱里烤十分钟,香喷喷的培根芝士焗饭就可以吃了。

培根的做法五:香肠培根煲仔饭

原料:香肠,培根,米

配料:生抽,蒸鱼豉油,麻油,蚝油

做法:把把培根和香肠切片,把米洗干净放进电锯煲里,加适量水煮至半熟时,加入培根和香肠,再倒入麻油、蚝油、生抽和蒸鱼豉油,然后盖上盖子煮至熟透,香味四溢的香肠培根煲仔饭就做好了,这个饭最适合懒人做来吃了,简单又好吃。

(图片ID:8459372,煲仔饭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