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金针菇培根卷越吃越上瘾

时间:2013-03-05 14:33:09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烤金针菇培根卷是用培根、金针菇做成的美食,美味而有营养,绝对让你吃了会上瘾哦!

金针菇和培根真是的一大绝配,不信?那就来看看烤金针菇培根卷带给你的惊喜吧!

烤金针菇培根卷第一种做法

原料:培根,金针菇,香菜

配料:白酒,黑胡椒汁,盐

做法:把金针菇洗干净沥干水,切掉根部再切成两段,香菜切碎,培根切成两段,把金针菇放在培根的一端,然后卷起来裹住金针菇,再用牙签横向固定培根,全部卷好后,放在烤盘上,取一个碗,倒入白酒、黑胡椒汁和盐调匀,再刷在培根卷表面上,把烤箱预热180度,把培根卷放入烤箱烤十分钟,取出翻面再烤十分钟,取出后撒上香菜即可,烤金针菇培根卷就做好了,香味飘得满屋都是,让你口水流满地。

烤金针菇培根卷第二种做法

原料:培根,金针菇,

配料:甜辣酱,葱

做法:把培根切成两段,金针菇洗干净切去根部,葱切葱花,把金针菇摆放在培根的一端,然后,将培根卷起来,把金针菇紧紧裹上里面,用牙签固定培根,以免撒开,把烤盘刷上一层油,把卷好的培根卷码在烤盘上,烤箱预热200度,把培根卷放入烤箱烤十五分钟,期间取出翻一两次,烤好后,把金针菇培根卷放在盘子里,吃时,蘸着甜辣酱吃,味道真的是美极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