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绍四款美味的牛肉咖喱饭做法

时间:2013-03-05 14:40:03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牛肉咖喱饭的做法太简单了,色香味俱全,香气四溢,无人不赞,绝对能勾起你的馋虫。

想吃浓香的牛肉咖喱饭当然是自己动手做啦!不会做的,那就照下面的几种做法来做吧!让你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感受一下大厨师的风范吧!

牛肉咖喱饭的第一种做法

原料:牛肉,胡萝卜,洋葱,土豆,米饭

配料:黄油,咖喱,黑胡椒,鸡粉

做法:把牛肉洗干净切成小块,放进沸水里煮至六成熟捞出沥干水,把土豆、胡萝卜和洋葱去皮切小块,在锅里放入黄油烧至融化,把洋葱炒香,再放入胡萝卜、土豆、牛肉和咖喱翻炒,再加入少许水煮至收汁,再放入鸡粉和盐调味,把米饭装在盘子里,把煮好的牛肉咖喱淋在米饭上即可,美味的牛肉咖喱饭就大功告成了。

牛肉咖喱饭的第二种做法

原料:米饭,牛肉,西兰花,洋葱,胡萝卜,土豆

配料:油,咖喱,姜,葱,蒜

做法:把牛肉切小块,西兰花切小朵,胡萝卜和土豆去皮切块,洋葱切块,姜切片,葱切葱段,在锅里放水、葱和姜烧开,再放入牛肉焯一下捞出备用,在炒锅里放油烧热,把蒜头爆香,把洋葱炒出香味后,现放入胡萝卜和土豆煸炒两分钟,再加入牛肉翻炒,再加入没过材料的清水煮开,再把咖喱放进去煮至收汁,把米饭装在盘子里,把牛肉咖喱放在饭的旁边,再把西兰花焯熟放在旁边即可,美味的牛肉咖喱饭就可以吃了。

(图片ID:21928168,咖喱饭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