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有营养的日式咖喱饭做法

时间:2013-03-06 14:21:00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日式咖喱饭的做法有辣有不辣,还可以按自己的口味来做,学会它的做法在家就能享受到美味的日式咖啡饭。

日式咖喱饭的做法有哪些,下面就来推荐几款日式咖喱饭的做法给大家,想品尝美食的就不要错过喽!

日式咖喱饭的第一种做法:日式鸡肉咖喱饭

原料:米饭,鸡胸肉,土豆,洋葱,西红柿,苹果

配料:咖喱,盐,油

做法:把鸡胸肉、土豆、洋葱、苹果和西红柿切块,在锅里放油烧热,把鸡肉炒至八成熟,装盘备用,取另一个锅,加水烧开,放入胡萝卜、土豆和洋葱煮开,然后放入咖喱粉、苹果和西红柿煮至收汁,再加盐调味,然后浇在饭上即可,美味的日式咖啡饭就做好了。

日式咖喱饭的第二种做法:日式咖哩海鲜饭

原料:米饭,虾,干贝,鱼肉,洋葱,番茄,红萝卜

配料:咖喱块,酱油,姜,高汤,酒

做法:把红萝卜、番茄、洋葱和姜切丁,然后放入搅拌机里搅拌成泥,在锅里放油烧热,把蔬菜泥炒香,再放入海鲜炒匀,然后加入高汤、酒、酱油和咖喱块煮至收浓汁,把米饭装在盘子里,浇上咖喱汁即可,美味的日式咖哩海鲜饭就可以吃喽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