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人食欲大增的咖喱牛肉面做法

时间:2013-03-06 15:30:23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咖喱牛肉面是属于家常的一道菜,色香味俱全,令人胃口大开,很适合日常做来吃。

咖喱牛肉面,牛肉里有着香浓的咖喱味,而面里又有牛肉和咖喱的味道,想着都流口水,喜欢吃面的你可不能放过这么好吃的美食。

咖喱牛肉面的第一种做法

原料:牛肉,面条

配料:咖喱块,姜,八角,桂皮,盐

做法:把牛肉洗干净切块,焯水捞出备用,在汤锅里放水、八角和桂皮烧开,加入牛肉煮一小时再倒入咖喱块,小火煮二十分钟倒时大盘里,把牛肉捞出来切成薄片,再在锅里煮开水,放入面条,加盐煮熟后捞起装在大碗里,再浇上牛肉汤,把牛肉片放在面上,咖喱牛肉面就大功告成了。

咖喱牛肉面的第二种做法

原料:面条,牛肉,香菜

配料:咖喱粉,味精,盐

做法:把牛肉洗干净切成块,放进沸水里焯去血水里捞出,倒掉锅里的水,现放入清水,倒入牛肉煮至酥烂,然后加盐、咖喱粉和味精调味,在另一个锅里放水烧开,把面条煮熟,然后捞起放在盘里,倒入一些牛肉汤,把牛肉切片放在面条上,撒上香菜,美味的咖喱牛肉面就可以吃了。

(图片ID:57416131,咖喱牛肉面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