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人一族必须学会的微波炉焗饭做法

时间:2013-03-07 09:33:13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懒人一族们,周末一个人在家,想吃点好料的但又不想做得太复杂,那么,就来做一份微波炉焗饭吧!

微波炉焗饭做法简单,但口味丰富,只需有剩饭就能做到,下面就来学学微波炉焗饭的做法吧!

微波炉焗饭的做法一:微波蒜香烤肉焗饭

原料:剩饭,蒜香烤肉,青椒,洋葱

配料:奶酪,黑胡椒粉

做法:把青椒和洋葱洗干净切小块,烤肉切片,把米饭装在微波炉盘子里,铺上烤肉,再放上青椒和洋葱,撒上黑胡椒,然后淋上烤肉汁,再放上奶酪,然后放入微波炉,用烘烤档焗七分钟,也可用微波炉高火叮三分钟,美味的微波蒜香烤肉焗饭就可以开动喽!

微波炉焗饭的做法二:番茄奶酪焗饭

原料:米饭,猪肉,洋葱,西红柿

配料:番茄酱,奶酪,生抽,料酒,黄油,糖,淀粉

做法:把猪肉切片,加入淀粉、料酒和生抽腌制十分钟,把西红柿用开水烫一下,剥掉皮切成丁,洋葱也切成丁,然后把西红柿、洋葱和猪肉放进微波炉盘里,再加入番茄酱、生抽、糖和淀粉,再加适量的水搅拌均匀,然后放入微波炉叮三分钟,就成了酱料,取另一个盘子,放入米饭,再把酱料倒在米饭上,再放入奶酪,然后放入微波炉烤三分钟,取出,番茄奶酪焗饭的香味立刻飘满屋。

(图片ID:55929457,番茄芝士焗饭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