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味独特的芝士焗饭做法

时间:2013-03-07 11:24:55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芝士焗饭风味独特,口感鲜美丰富,浓香的味道让你爱不释口哦!但芝士焗饭一般都要在西餐厅才能吃到。

有没有办法在家里也能做芝士焗饭吃呢?本文今天就来教大家芝士焗饭做法,只要几分钟,你也可以做出可媲美西餐厅的芝士焗饭。

芝士焗饭第一种做法

原料:米饭,火腿,虾仁

配料:芝士,油,盐,葱

做法:把火腿切成小块,葱切葱花,虾仁洗干净,在锅里放油烧热,把鸡蛋炒散,再放一半火腿和虾仁翻炒,装盘备用,再在锅里加油烧热,把饭炒散,加盐和生抽调味,再加入葱花翻炒,然后加入虾仁和烟肉翻炒,最后加蚝油炒匀,在烤盘里涂上黄油,倒入炒好的饭,放上烟肉,撒上葱花,然后放入烤箱里烤十分钟,取出后再放入芝士,然后放入烤箱里再烤十分钟,香喷喷的芝士焗饭就做好了。

芝士焗饭第二种做法

原料:米饭,口蘑,培根,青红椒,洋葱,玉米粒,青豆

配料:芝士粉,马苏里拉奶酪,黄油,淡奶油,盐,蒜,胡椒粉

做法:把培根和洋葱切丁,蒜拍碎,青红椒切丁,在锅里放入黄油烧热,爆香蒜,再加入玉米粒、青豆和洋葱煸炒,再加入青红椒和培根翻炒,然后加盐、芝士粉和胡椒粉炒匀,再加入米饭翻匀了,加入淡奶油翻炒,再装在烤盘里,铺上马苏里拉奶酪,放入微波炉里烤三分钟,芝士焗饭就可以吃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