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鲜芝士焗饭香浓可口,让人回味无穷

时间:2013-03-07 15:37:47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海鲜芝士焗饭香浓的味道让人难以忘记,真的是回味无穷,吃货们更不可错过了。

每天对着剩饭真的是一大烦恼,倒了可惜,不倒又不知怎么办,那就用来做一份美味的海鲜芝士焗饭吧!

海鲜芝士焗饭第一种做法

原料:米饭,洋葱,玉米,青豆,蟹柳,虾仁

配料:油,盐,马苏里拉奶酪

做法:把洋葱切碎,蟹柳切小段,在锅里放油烧热,爆香洋葱,然后加入玉米粒、青豆、米饭和盐翻炒均匀,再装在烤盘里,摆上虾仁和蟹柳,撒上马苏里拉奶酪,放入烤箱里烤十分钟,看到马苏里奶酪融化即可,海鲜芝士焗饭就可以吃了。

海鲜芝士焗饭第二种做法

原料:米饭,青红椒,香菇,虾仁

配料:橄榄油,芝士,盐,胡椒粉

做法:把香菇泡软切条,青红椒切丁,虾仁洗干净备用,把米饭装在烤盘里,加入橄榄油、盐和胡椒粉搅拌均匀,把香菇和虾仁铺在米饭的上面,再放上芝士,用锡纸包住再放进烤箱里烤十五分钟,美味的海鲜芝士焗饭就做好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