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一回大厨师——海鲜焗饭做法

时间:2013-03-08 10:57:36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海鲜焗饭真的是超级好吃哦!让人看了都忍不住流口水,而且做法真的是超级简单。

海鲜焗饭的做法有很多种,喜欢的童鞋们快来试试自己动手做海鲜焗饭吧!

海鲜焗饭做法第一种

原料:米饭,蟹棒,培根,虾仁,扇贝肉

配料:油,盐,芝士

做法:把培根芝丁,芝士刨成丝,蟹棒切丁,虾仁和扇贝肉洗干净备用,在锅里放入黄油烧热,把培根、蟹棒、虾仁和扇贝肉放进锅里翻炒,加盐调味,再加入米饭翻炒均匀,然后装在烤盘里,再放入烤箱烤五分钟,看,海鲜焗饭就做好了,芝士已经成了金黄色,香味四飘了哦!

海鲜焗饭做法第二种

原料:蛤蜊,米饭,虾仁,洋葱,青椒,红椒

配料:牛奶,番茄沙司,胡椒粉,盐,奶酪

做法:把洋葱、青红椒切成块,虾仁和蛤蜊洗干净,蛤蜊放进沸水里煮至开口,奶酪切成丝,把米饭加入牛奶
胡椒粉、番茄沙司和盐搅拌均匀,再装在烤盘里,铺上一层奶酪,再加上虾仁、蛤蜊、洋葱和青丝椒,再均匀撒上胡椒粉和盐,然后再放上奶酪,最后放入烤箱烤十五分钟即可,海鲜焗饭就做好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