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波炉做美味无比的芝士焗饭

时间:2013-03-08 11:02:43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家里有微波炉的可不能浪费这么好的东西哦!用来做一道简单且有营养的美食最适合不过了。

微波炉做芝士焗饭简单易做,而且快捷放便,很适合勿勿忙忙的上班族哦!

微波炉做芝士焗饭一:蔬菜培根焗饭

原料:米饭,青椒,胡萝卜,培根,芦笋

配料:蒜,盐,油,芝士

做法:把胡萝卜、青椒、芦笋洗干净切成丝,蒜切末,培根切成丁,把米饭放在微波炉里叮两分钟,在锅里放油烧热,爆香蒜末,再放入培根、青椒、胡萝卜和芦笋翻炒,中加盐调味,然后放在米饭上面,把芝士刨成丝后,摆在米饭里,再用锡纸盖住,然后放入微波炉里烤十分钟,蔬菜培根焗饭就做好了。

微波炉做芝士焗饭二:菠萝培根焗饭

原料:米饭,洋葱,培根,胡萝卜,青豆,彩椒,菠萝,坚果碎

配料:奶酪,油,盐,胡椒粉,起司粉

做法:把菠萝切开两半,把其中一半的肉切成丁,另一半挖空备用,把洋葱、培根、胡萝卜、彩椒切丁,在锅里放油烧热,爆香洋葱后,再放入培根翻炒,然后加入菠萝、彩椒和胡萝卜翻炒,再放入起司粉和胡椒粉炒匀,最后倒入米饭炒均匀,加入坚果碎炒匀,再装入挖空的菠萝盅里,摆上奶酪,盖上锡纸,放入微波里烤十五分钟,菠萝培根焗饭就做好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