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大利海鲜焗饭怎么做都好吃

时间:2013-03-09 11:44:48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意大利海鲜焗饭是很多小朋友都喜欢吃的,但每次都要去西餐厅才能吃到,而且消费很贵,现在和大家分享意大利海鲜焗饭的做法。

能不能在家也能做出意大利海鲜焗饭呢?下面就来跟大家介绍几种意大利海鲜焗饭的做法,有了它,下次都不用去西餐厅了。

意大利海鲜焗饭第一种做法

原料:牛肉,猪肉,土豆,生蚝,虾,胡萝卜,洋葱,甜椒,香芹,米饭

配料:牛奶,椰子汁,鱼露,奶酪,咖喱,黑胡椒碎,糖,酒,姜,蒜,生抽

做法:把牛肉和猪肉洗干净切末,加入糖、酒、胡椒、生抽,淀粉和姜腌十五分钟,把土豆、甜椒和胡萝卜切块,洋葱和蒜切碎,香芹切段,虾去虾线去壳洗干净,加入酒、姜、淀粉和胡椒粉腌十五分钟,放油烧热锅,爆香洋葱和蒜,再倒入土豆和胡萝卜炒变色后,倒入牛奶、咖喱、糖和黑胡椒碎搅拌后,熬至土豆变软再加入牛肉、猪肉和甜椒,待煮至汤快浓稠时,加入虾、鱼露、香芹、米饭和椰子汁炒匀,然后装入烤盘里,再铺上奶酪,撒上黑胡椒碎,放入烤箱里烤十分钟,意大利海鲜焗饭即完成了。

意大利海鲜焗饭第二种做法

原料:鸡腿菇,香菇,蟹味菇,洋葱,虾仁,米饭

配料:黄油,芝士粉,胡椒粉,低筋粉,白兰地,蒜,牛奶,盐

做法:把鸡腿菇、蟹味菇、香菇、蒜和洋葱切小块,装 在碗里混合,加入些许黄油搅拌均匀,盖上保鲜膜,放入微波炉叮两分钟,取出加入虾仁、低盘粉、牛奶、盐、芝士粉、胡椒粉和白兰地搅拌均匀,再盖上保鲜膜,放入微波炉叮两分钟,出出把保鲜膜拿掉,再放入微波炉烤六分钟,把米饭装在烤盘里,把刚才烤好的料放在米饭上面,再撒上芝士粉和黄油,再放入烤箱烤五分钟,看到芝士呈焦黄色就行了,意大利海鲜焗饭就大功告成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