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离油烟也能享受美食——培根芝士焗饭

时间:2013-03-09 11:51:44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家有烤箱的朋友,就一定要善于利用哦,特别是单身一族,不一定只吃泡面过日子哦!用烤箱做一份培根芝士焗饭,就能让你的生活变得精彩了。

培根芝士焗饭营养丰富,美味无比,下面跟大家介绍几款培根芝士焗饭的做法,有兴趣的要赶快学起来哦!

培根芝士焗饭第一种做法

原料:米饭,培根,香菇,洋葱,青红椒

配料:马苏里拉芝士,黄油,鸡精,意大利综合香料,盐,黑胡椒粉

做法:把香菇、洋葱和青红椒切丁,培根切片,把米饭装在烤盘里压紧,在锅里放黄油烧融化,把青红椒炒香,再放入香菇和洋葱翻炒,加盐、香料、胡椒粉和鸡精翻炒入味至洋葱逼出水,再倒入培根翻炒至有些卷,然后装起放在米饭上面,再撒上一层马苏里拉芝士,放入烤箱烤至芝士表面焦黄即可,香浓美味的培根芝士焗饭就做好了。

培根芝士焗饭第二种做法

原料:米饭,培根,香肠,土豆,洋葱

配料:黑胡椒粉,马苏里拉奶酪,香草粉,黄油

做法:把香肠切丁,土豆去皮切丁,放入沸水里焯一下捞出,把培根放进锅里煎一下装盘备用,在锅里放入黄油烧融化,爆香洋葱,再加入香肠、培根和土豆翻炒,撒入香草粉和黑胡椒粉调味,倒入饭翻炒均匀,然后装入烤盘里,再摆上马苏里拉奶酪,放入烤箱里烤二十分钟,培根芝士焗饭就做好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