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人忍不住大块朵颐的焗猪扒饭

时间:2013-03-09 15:12:54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焗猪扒饭健康美味,很多人都喜欢吃,看了就忍不住想大块朵颐一翻,吃货们可不能错过了。

焗猪扒饭的做法其实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,下面就来介绍几种焗猪扒饭的做法,吃货们,快来学着做吧!

焗猪扒饭第一种做法

原料:米饭,鸡蛋,洋葱,番茄,猪扒

配料:番茄酱,油,盐,糖,酱油,淀粉,蒜

做法:把猪扒洗干净切成大块,加盐、酱油腌制十分钟,洋葱和番茄切片,把鸡蛋打在碗里,打散成蛋液,蒜切蒜茸,在锅里放油烧热,把猪扒煎至两边金黄色,装盘备用,再在锅里加油烧热,用蒜茸呛锅,倒入米饭翻炒,再倒入蛋液翻炒均匀,装在烤盘里,把猪扒摆在饭上面,把番茄酱、盐、糖、酱油和淀粉倒在碗里调匀,再淋在猪扒上,然后放入烤箱里烤十分钟,焗猪扒饭就做好了。

焗猪扒饭第二种做法

原料:猪扒,饭,鸡蛋,菠萝,番茄,青椒,洋葱

配料:番茄浓汤,油,胡椒粉,淀粉,蛋液,盐

 

做法:把猪扒洗干净,加盐和胡椒粉腌入味,然后粘上一层淀粉,再裹上一层蛋液,再粘上淀粉,在锅里放油烧热,把猪扒两面煎熟,装盘备用,把菠萝、番茄、洋葱、青椒切块,把番茄浓汤加水、盐和胡椒粉调成汁,在锅里放油烧热,把米饭炒散,打入鸡蛋炒均,加盐调味,装进烤盘里,摆上猪扒,淋上刚才调好的汁,再烧热锅,把菠萝、番茄、洋葱、青椒炒至半熟,放在猪排的上面,然后放入烤箱烤十分钟即可,焗猪扒饭就做好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