荤素的最佳搭配——芦笋培根的做法

时间:2013-03-11 11:36:48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芦笋培根是一道家常的菜肴,培根多吃会油腻,但如果配着芦笋吃,就刚好令荤素平衡。

芦笋培根的做法很简单,下面就来介绍几种芦笋培根的做法给大家,香浓的肉香味就让你忍不住流口水了。

芦笋培根的做法一:芦笋培根小炒

原料:芦笋,培根,彩椒

配料:油,盐,胡椒粉,鸡精,蒜,葱

做法:把芦笋去掉根部和老皮再切段,培根切片,彩椒去籽切丝,葱切段,蒜拍碎,在锅里煮开水,把芦笋烫一下捞出,在锅里放油烧热,爆香葱蒜,再加入培根翻炒片刻,再加入彩椒和芦笋翻炒,然后加胡椒粉、鸡精和盐调味,芦笋培根小炒就出锅了。

芦笋培根的做法二:芦笋炒培根

原料:培根,芦笋,洋葱

配料:油,盐

做法:把培根切片,洋葱去老皮切丝,芦笋去根部和老皮切段,在锅里放油烧热,把培根炒至出油,再加入洋葱翻炒均匀,再加入芦笋翻炒至断生,再加盐调味即可,芦笋炒培根即可出锅了。
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