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滑爽口的草莓布丁做法

时间:2013-03-11 11:38:42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草莓布丁很多地方都有得买,但如果让家人吃上一口自己亲手做的草莓布丁,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!

 草莓布丁嫩滑爽口,吃了还想吃,各位辣妈们,快来动手做一些布丁给孩子吃吧!

草莓布丁第一种做法

原料:草莓,香草粉

配料:牛奶,糖

做法:把草莓洗干净,一部分切成丁,另一部分放进搅拌机里打成泥,把牛奶放进锅里,加入香草粉和糖加热至糖融化,在草莓泥里加入鱼胶粉搅拌均匀,再把牛奶倒入草莓泥中搅拌均匀再过滤掉水泡,放置十五分钟后,倒入布丁模具里,把草莓丁放在上面,再放入冰箱冷藏两小时即可,香滑的草莓布丁就做好了。

草莓布丁第二种做法

原料:草莓,吉利丁片,巧克力豆

配料:奶油,牛奶,糖

做法:把草莓洗干净打成泥,吉利丁片放在水里浸泡软后,捞出放进盘里加入糖备用,把牛奶加入草莓泥中煮开后,倒入吉利丁中搅拌至融化,放置一边冷却后,倒入布丁模具中,再放入冰箱冷藏三小时,取出后,在表面挤上奶油,再放上巧克力豆装饰即可,草莓布丁就完成了。

(图片ID:9236579,草莓布丁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