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香可口的海鲜意面做法

时间:2013-03-11 15:33:00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一个人在家,都不知道做什么吃,看到家里的意大利面,心里有了个注意,不如做个既有营养又易消化的海鲜单面吃吧!

海鲜意面的做法很简单哦!而且很多人都喜欢吃,下面就来教自己一个人吃饭的朋友做美味的海鲜意面。

海鲜意面的第一种做法

原料:意面,虾仁,鱿鱼,口蘑,生菜

配料:色拉油,海鲜酱,淀粉

做法:把鱿鱼和虾仁洗干净,加入海鲜酱和淀粉搅拌均匀,口蘑切块,生菜切段,在锅里煮开水,放入意面煮熟,捞出备用,把口蘑和生菜放进煮面的水里焯熟捞出,在锅里放油烧热,把虾仁和鱿鱼炒熟,倒入意面和口蘑翻炒入味,把生菜放在盘里,把炒好的意面放在生菜的上面即可,美味的海鲜意面就可以吃了。

海鲜意面的第二种做法

原料:意面,扇贝柱,虾仁,青椒

配料:辣椒肉酱,油,葱,蒜

做法:把扇贝柱和虾仁洗干净备用,青椒去籽切块,葱蒜切碎,在锅里煮开水,放入意面煮熟,捞出放在盘子里,在炒锅里放油烧热,爆香葱蒜,放入辣椒肉酱翻炒,再放入青椒炒匀,然后放入扇贝柱和虾仁翻炒,加入料酒和盐炒至虾仁和扇贝柱熟透,然后装在意面的上面,海鲜意面就搞定了。

(图片ID:32527006,意面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