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宝宝胃口大开的婴儿意面做法

时间:2013-03-11 15:35:51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意大利面营养丰富,很适合婴儿吃,有空时做给婴儿吃,相信会让宝宝回味无穷的。

婴儿意面的做法有很多,下面就来介绍几种婴儿意面的做法,很简单的哦!辣妈们,可不要错过哦!

婴儿意面做法一:西红柿大虾意大利面

原料:意大利面,大虾,洋葱,青椒

配料:橄榄油,胡椒粉,白酒,盐,蒜

做法:把大虾煮熟扣去头尾壳,挑去虾线备用,把洋葱切丁,青椒切丝,蒜切末,在汤锅里放水,把意面煮熟捞出,在锅里放入橄榄油,爆香蒜后放入虾和少许白酒翻炒熟透后装盘,再放入橄榄油在锅里烧热,把洋葱炒香再放入炒好的虾和意面翻炒两分钟即可,软滑的婴儿意面就做好了。

婴儿意面做法二:番茄鸡肉酱意面

原料:鸡肉,意面,洋葱

配料:番茄酱,番茄汁,酱油,橄榄油,奶酪粉,冰糖,蒜

做法:把洋葱切丁,蒜切末,鸡肉剁成末,在锅里煮开水,把意面放进锅里煮至熟透,捞出备用,在炒锅里放入橄榄油烧热,爆香蒜末,再放入洋葱炒软再加入鸡肉翻炒至熟透,然后加入番茄酱、番茄汁、酱油和冰糖炒匀,然后加入小许水煮成浓稠的汁,然后倒入煮好的意面和奶酪粉拌匀即可,美味的番茄鸡肉酱意面就做好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