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来一款自制果冻布丁清爽透心凉

时间:2013-03-13 11:47:45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布丁是很受人们欢迎的甜品,在西餐中,很多人在点甜品时都会选择布丁,而很多小朋友就喜欢吃果冻布丁。

果冻布丁能不能自己做来吃呢?下面小编教大家几个自制果冻布丁的方法,想大显身手的朋友就不可错过喽!

自制果冻布丁第一种做法:鸡蛋布丁

原料:布丁粉,蛋黄

配料:牛奶,糖,水

做法:把把蛋黄打散,把水倒在奶锅里煮开,然后加入牛奶和糖煮开再转小火,然后加入布丁粉和蛋黄液搅拌均匀煮开,然后把布丁液过滤一次,这样可以过滤掉气泡,把布丁液倒入布丁模具中,再放入冰箱冷藏二十分钟,吃的时候把布丁倒扣在碗里就可以了,美味的鸡蛋布丁就做好了。

自制果冻布丁第二种做法:QQ糖果冻布丁

原料:QQ糖

配料:牛奶,糖

做法:把牛奶倒入锅里,加入QQ糖,用小火一边煮一边轻轻搅拌,放入糖煮开搅拌至QQ糖融化,然后把煮好的牛奶倒入布丁模具里,放凉后用保鲜膜盖住,等牛奶凝固就成了布丁,放入冰箱冷藏后,味道会更好哦!这就是QQ糖果冻布丁的做法了。

(图片ID:9258663,布丁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