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凉爽口的芝士布丁做法

时间:2013-03-13 11:49:15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天气越来越炎热,如果来一款芝士布丁,哗!真的是一大享受,冰凉爽口哦!

很多小朋友都喜欢吃芝士布丁,但很多妈咪都认为外面买的含有很多防腐剂,想要让小朋友吃得放心,最好就是自己动手做。

芝士布丁做法一:鸡蛋奶酪布丁

原料:鸡蛋

配料:奶酪(也就是芝士),牛奶,淡奶油,柠檬汁,糖

做法:把奶酪加热至软化,再加入牛奶、糖、鸡蛋和淡奶油搅拌均匀,然后用筛过滤掉气泡,使布丁液呈细腻状,再倒入布丁瓶子里,再摆放在烤盘上,然后在烤盘里加入适量的清水,然后放入烤箱烤六分钟,取出就可以吃到嫩爽的鸡蛋奶酪布丁了,也可以放入冰箱冷藏过再吃,味道更好。

芝士布丁做法二:枫糖芝士布丁

原料:蛋黄,吉利丁

配料:芝士,牛奶,鲜奶油,砂糖,香草精,枫糖酱

做法:把吉利丁放入牛奶中浸泡,再隔水搅拌至融化,把芝士隔水加热至软化后搅拌至顺滑,然后加入蛋黄挑挑均匀,取另一个奶锅,倒入牛奶、砂糖、香草精和奶油煮至快开时关火,再加入浸泡过吉利的牛奶搅拌均匀,然后过滤掉气泡,再倒入芝士糊里搅拌均匀就成了布丁液,然后倒入面具中,冷藏两小时,吃之前淋上枫糖酱就可以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