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制作芒果布丁?制作口感清甜的芒果布丁

时间:2013-03-13 15:24:49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现在是芒果的季节,它不但营养丰富,而且还是美容圣品,如果制作成芒果布丁,更是口感清甜。

如何制作芒果布丁呢?下面就来教大家制作芒果布丁,芒果布丁是我们夏天这能错过的甜品哦!

制作芒果布丁方法一

原料:芒果

配料:布丁粉,冰糖

做法:把芒果去核去皮,切成丁,取大部分的芒果丁放进搅拌机里,加入水打成汁,取一个奶锅,加入适量水和冰糖煮开,把冰糖煮融化后,加入布丁粉,用小火转两分钟,然后过滤一次,把芒果汁倒入布丁液里,搅拌均匀后再倒入布丁模具里,冷却后放入冰箱冷藏两小时,清甜的芒果布丁就做好了。

制作芒果布丁方法二

原料:芒果

配料:牛奶,鱼胶粉,糖,柠檬汁

做法:把鱼胶粉加入一倍的水搅拌均匀备用,把牛奶加入糖煮开,再放一边待不烫手时,加入鱼胶粉搅拌均匀,把芒果取果肉,一部分切块,一部分切丁,将成块的芒果放入搅拌机里加入牛奶打成泥,然后加入到煮好的牛奶中,把剩余的芒果丁也放入到牛奶中,搅拌均匀,倒入柠檬汁,搅拌匀后倒入面具中,用保鲜膜盖住,放入冰箱冷藏两小时,美味的芒果布丁就做好了。

(图片28897210,布丁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