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味多样的意面做法大全

时间:2013-03-14 11:28:50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意面的做法有很多,只需一点点小心思,就能做出营养又健康的意面来。

想要做意面,很简单,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意面的做法大全,想吃的朋友就不要错过啦!

意面做法大全一:番茄肉酱意面

原料:意面,猪肉,洋葱,番茄

配料:黄油,橄榄油,料酒,番茄酱,胡椒粉,乳酪粉,奶油,盐,淀粉,蒜

做法:把猪肉切成末,加盐、淀粉和料酒抓匀,番茄去皮切丁,洋葱切碎,在锅里煮开水,把意面放进锅里煮八分钟,捞出加入橄榄油拌匀,在锅里放黄油烧融化,把肉末炒至变色然后盛出,再把洋葱和蒜爆香,再放入番茄翻炒至出番茄沙,然后倒入肉和番茄酱炒片刻,再放入奶油和盐炒均匀,再倒入意面翻炒均匀,撒上胡椒粉和乳酪粉,番茄肉酱意面就可出锅了。

意面做法大全二:海鲜意面

原料:意面,虾,鱿鱼,蛤蜊,西芹,蘑菇,胡萝卜,洋葱

配料:橄榄油,盐,糖,蒜,鸡精,番茄罐头,芝士粉,罗勒,黑胡椒碎

做法:把虾、鱿鱼和蛤蜊洗干净放沸水里焯一下捞出备用,把洋葱、蘑菇、胡萝卜和西芹洗干净切碎,把意面煮熟备用,在锅里放入橄榄油烧热,爆香洋葱、蒜和罗勒,再放入番茄罐头炒碎,然后加入水煮半小时,再加盐、鸡精、糖和胡椒碎调味装盘备用,再在锅里放入橄榄油,把洋葱、蒜、西芹、胡萝卜和蘑菇炒熟,再加入刚才煮好的番茄糊煮开,然后放入芝士粉、奶油、盐和黑胡椒碎,再倒入海鲜和意面煮至收汁,海鲜意面就出锅了。

意面做法大全三:咖喱鸡丁意面

做法:鸡腿,意面,青椒

配料:牛奶,咖喱粉,咖喱块,盐

做法:把鸡腿去皮去骨切成丁,青椒切块,在锅里烧开水,放入意面,加盐煮十分钟,捞出放入冷水中,在炒锅里放油烧热,把鸡丁炒熟,加入青椒、咖喱粉和咖喱块炒匀,再倒入牛奶用小火煮成浓汁,再加盐调味,把意面从冷水中捞出放入盘里,然后淋上咖喱汁,美味的咖喱鸡丁意面就做好了。

意面做法大全四:番茄洋葱肉末意面

原料:意面,猪肉,番茄,洋葱

配料:橄榄油,番茄酱,盐,蒜

做法:把猪肉洗干净剁成末,番茄和洋葱切丁,蒜切末,在锅里煮开水,放入意面煮十五分钟,捞出放入橄榄油拌匀,在炒锅里放油烧热,把肉末炒至断生,再放放番茄和洋葱翻炒两分钟,再倒入意面、番茄酱和盐翻炒两分钟即可,番茄洋葱肉末意面就做好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