适合上班一族的简单意面做法

时间:2013-03-14 11:31:19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简单意面的做法简单便捷,还可以按自己喜欢的口味来进行多样的搭配哦!

简单意面很适合上班一族做来吃哦!省时省心,下面介绍几款简单意面做法给大家,有兴趣的就不要错过哦!

简单意面第一种做法

原料:意面,洋葱

配料:牛油,番茄酱,黑胡椒,鸡精,盐

做法:在锅里煮开水,放入盐和意面煮熟,捞出放在盘子里,把洋葱切碎,在锅里放牛油烧热,炒香洋葱,放入番茄酱、盐、黑胡椒和鸡精炒两分钟,然后淋在意面上面,简单的意面就做好了。

简单意面第二种做法

原料:意面,青椒,番茄,洋葱,红辣椒

配料:植物油, 番茄酱,胡椒粉,糖,白酒,酱油,盐

做法:把意面煮好,装在盘子里,把番茄切片,洋葱、青椒和红辣椒切丝,在锅里放植物油烧热,炒香洋葱,放入番茄酱、糖、白酒、酱油、盐和胡椒粉翻炒,再放入意面炒入味,然后放入番茄、青椒和红辣椒炒匀,简单的意面就可以出锅了。

(图片ID:12925177,意面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