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分钟就能搞定的爱心早餐三明治

时间:2013-03-15 10:47:42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为心爱的人做一份早餐,是多么幸福的事呀!想要快速做出一份既简单营养又丰富的早餐,非爱心早餐三明治莫属了。

爱心早餐三明治的做法很简单哦!你也想要为你心爱的人做一份吗?那就一起来试试吧!

爱心早餐三明治一:火腿三明治

原料:吐司,火腿,鸡蛋

配料:奶酪

做法:把吐司去掉外面的皮,火腿切片,把鸡蛋煎成蛋饼,在一片吐司上放上一片火腿,再放上一片奶酪,然后再放上一层吐司,再在吐司上放上鸡蛋饼,再盖上一片吐司,然后用手按一按,再对角切成两个三角形,美味的火腿三明治就做好了。

爱心早餐三明治二:金枪鱼芝士三明治

原料:全麦面包,金枪鱼罐头,鸡蛋

配料:油,芝士片,黑胡椒碎

做法:在平底锅里放油烧热,把鸡蛋煎熟,两面撒上黑胡椒碎,把全麦面包放进锅里烤至微黄色,取出,在一片面包上放一片芝士,然后放入金枪鱼,再铺上一片面包,再放一片芝士片,然后放上鸡蛋,最后盖上面包,然后从中间切开成两个三角形,简单的金枪鱼芝士三明治就做好了。

(图片ID:9918500,三明治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