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靓网频道教你汉堡包的做法步骤

时间:2013-03-16 09:59:01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汉堡包的做法有很多,里面还可以按自己的口味来做,平时赶时间就可以做一份来吃。

很多人都喜欢吃汉堡包,大家想不想在家做汉堡包来吃呢?想的话就跟着下面的步骤来做吧!小编今天来教大家做鸡腿汉堡。

汉堡包的做法第一步:准备材料

做汉堡要准备的材料有很多哦!440克高筋粉,60克低筋粉,2个鸡蛋,8克酵母,鸡腿适量,30克白糖,40克黄油,5克盐,叉烧酱适量,芝麻适量,沙拉酱适量,生菜2片,番茄1个。

汉堡包的做法第二步:处理食材

把鸡腿洗干净去掉骨头,放在清水里浸泡十五分钟,捞出吸干水,加入排骨酱,然后用保鲜袋放进冰箱里冷藏一个上午,把番茄洗干净切片,生菜洗干净沥干水,把鸡蛋用平底锅煎成荷包蛋。

汉堡包的做法第三步:做面团

把240克高筋粉、40克低筋粉和8克酵母混合,打入2个鸡蛋和适量水搅拌成面团,然后放入冰箱里发酵一个早上,到了中午,拿出来加入100克高筋粉、20克低筋粉40克黄油、30克白糖、5克盐和适量水搅拌揉成光滑面团,再用个盖子盖住发酵至原来的两倍大。

(图片ID:56219618,汉堡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