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香细滑的抹茶布丁做法

时间:2013-03-16 10:00:14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抹茶布丁嫩滑爽口,炎热的天气来一口,真的是冰凉清爽呀!绝对是一大享受。

抹茶布丁的做法其实很简单,下面来教大家做几款抹茶布丁,大家不要错过哦!

抹茶布丁的第一种做法

原料:抹茶粉,内酯豆腐,吉利丁片

配料:牛奶,糖,淡奶油

做法:把吉利丁片放入冰水里浸泡软透,把豆腐和抹茶粉放入搅拌机里打成泥,将牛奶加热,放入吉利丁片搅拌至融化,然后倒入豆腐泥中搅拌均匀,把淡奶油加入糖用打蛋器打发,然后把打好的豆腐泥倒入奶油里打均匀,然后过滤装入瓶,放入冰箱里冷藏几个小时,抹茶布丁就做好了。

抹茶布丁的第二种做法

原料:抹茶粉,鸡蛋

配料:鲜奶,奶油,糖,蓝姆酒

做法:把鸡蛋打在碗里,加入糖打散,把鲜奶煮开后倒入蛋液中搅拌均匀,再加入抹茶粉、蓝姆酒和奶油搅拌均匀,再过滤掉气泡,然后倒入布丁瓶中,然后摆放在烤盘里,再在烤盘里放入适量水,再放入烤箱里烤半小时,取出放凉后放入冰箱里冷藏几小时,吃的时候再撒上抹茶粉,味道更好,美味的抹茶布丁就大功告成了。

(图片ID:58945436,抹茶布丁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