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吃越上瘾的木糠布丁制作方法

时间:2013-03-16 10:47:10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女孩子都是喜欢吃布丁的,木糠布丁是澳门的经典甜品,它的味道是女孩子抵挡不了诱惑。

很多人应该都有想过自己试着做布丁吧?只是找不到方法,今天,小编就来教大家几种木糠布丁的制作方法,不要错过啦!

木糠布丁的制作方法一:忌廉木糠布丁

原料:马利饼

配料:淡奶油,炼奶

做法:把马利饼捣碎备用,把淡奶油用至成企身状,然后加入炼奶用打蛋器打至企身状,然后把适量饼干碎放入布丁底部,再放上一层奶油,然后再放入一层饼干碎,再放奶油,按这样放三层,在顶部再放上饼碎,然后放入冰箱里冷藏几个小时,忌廉木糠布丁就做好了。

木糠布丁的制作方法二:香草木糠布丁

原料:玛丽饼,香草荚

配料:淡奶油,炼乳

做法:把玛丽饼放入粉碎机里搅成粉末状,在淡奶油里加入香草荚打发,再加入炼乳打发,然后在布丁杯里,放入一层饼干末,压紧后倒入一层奶油,再放饼干再放奶油,这样放几层,最后上面那层是饼干哦,然后放入冰箱冷藏几小时即可,香草木糠布丁就做好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