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做一款金枪鱼沙拉享受惬意时光

时间:2013-03-16 11:15:00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周末了,在这休闲的时光里,不想去逛街,不想在网上畅游,不如自己动手做个金枪鱼沙拉享受惬意的时光吧!

周末做一款金枪鱼沙拉给家人吃,是多么惬意的事呀!有营养而且开胃,很适合这个火热的季节哦!

金枪鱼沙拉第一种做法

原料:金枪鱼罐头,土豆,鸡蛋,小西红柿,生菜

配料:沙拉酱,盐,柠檬汁,黄芥末

做法:把土豆去皮切成小块,放进冷水锅里,加盐煮熟捞出备用,把鸡蛋也煮熟,剥掉壳切成块,小西红柿和生菜洗干净沥干水,把金枪鱼取出,加入土豆搅拌,放上鸡蛋和西红柿,然后淋上金枪鱼汁,再放入沙拉酱、柠檬汁和黄芥末搅拌均匀,清爽的金枪鱼沙拉就做好了。

金枪鱼沙拉第二种做法

原料:金枪鱼罐头,洋葱,玉米

配料:黑胡椒粉,橄榄油,奶酪,柠檬汁,红酒

做法:把玉米洗干净留着表面的水,放入微波炉叮三分钟,取出剥下玉米粒备用,把洋葱切碎,奶酪切碎,把橄榄油、柠檬汁、红酒和黑胡椒粉倒入碗里搅拌均匀成料汁,把金枪鱼取出撕成丝,放入大盘里,加入玉米粒、洋葱和奶酪搅拌均匀,再倒入料汁拌匀,金枪鱼沙拉就可以吃了。

(图片ID:8860825,沙拉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