营养又健康的蔬菜沙拉做法

时间:2013-03-16 11:44:27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蔬菜沙拉营养又健康,而且做法简单快捷,很适合女性们美容减肥食用哦!

蔬菜沙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其它各种营养成分,吃起来清凉爽口,特别适合现在这种炎热的天气食用,下面来介绍几款蔬菜沙拉的做法。

蔬菜沙拉第一种做法

原料:紫甘蓝,胡萝卜,包菜

配料:沙拉酱

做法:把蔬菜洗干净,把紫甘蓝和包菜去掉里面的芯,切成丝,胡萝卜去皮切细丝,把紫甘蓝、包菜和胡萝卜放入透明的碗里,放入沙拉酱搅拌均匀,就可以吃到新鲜的蔬菜沙拉了,还可以加入其它自己喜欢的蔬菜。

蔬菜沙拉第二种做法

原料:苦苣,玉兰菜,罗马生菜,紫叶生菜,苹果,核桃

配料:橄榄油,醋,盐

做法:把所有蔬菜洗干净,玉兰菜、苦苣、罗马生菜和紫叶生菜切丝,苹果去核切丝,核桃捣碎,把所有材料混合放进大碗里,倒入橄榄油,醋和盐搅拌均匀,美味的蔬菜沙拉就可以吃了。

(图片ID:47366610,沙拉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