适合懒人一族的芝士培根意面

时间:2013-03-18 10:59:56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芝士培根意面好吃有味,而且做法绝对是简单又快捷,很适合懒人一族做来吃哦!

芝士培根意面的做法有很多种,下面来教大家几种芝士培根意面的做法,懒人们,快来动手啦!

芝士培根意面第一种做法

原料:意面,培根

配料:橄榄油,牛奶,芝士片,芝士粉,盐,黑胡椒

做法:在锅里煮开水,把意面就进锅里煮熟,捞出加入橄榄油拌匀,把培根切片,放平底锅里煎熟,把牛奶倒入奶锅里,加入培根和芝士片煮至成浓稠的汁,加盐调味,然后把意面倒入汁里搅拌均匀,装在盘子里,再撒上芝士粉和黑胡椒即可,美味的芝士意面就做好了。

芝士培根意面第二种做法

原料:意面,蘑菇,培根

配料:橄榄油, 芝士,奶油,蒜

做法:先把意面煮好备用,把培根和蘑菇切片,蒜切末,在锅里放油烧热,爆香蒜,再把培根和蘑菇放进锅里炒熟,然后倒入奶油和适量清水,再放入芝士煮融化,然后把意面倒入锅里搅拌均匀,芝士培根意面就可出锅了。

(图片ID:27072175,培根意面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