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也可享受西式美食——螺旋意面的做法(2)

时间:2013-03-18 11:14:47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意大利面的形状有好几种,螺旋意面就是其中的一种,螺旋意面很有劲道,最适合用来炒了。

螺旋意面的做法三:椰虾螺旋意面

原料:螺旋意面,虾,洋葱,椰菜,番茄

配料:橄榄油,胡椒,盐,白酒,大蒜

做法:把虾去壳去肠线洗干净,花椰菜洗干净放入沸水焯熟捞出,放入冰水里泡一下,捞出备用,把番茄切丁,在锅里放水煮开,把螺旋意面煮至八分熟,捞出加入橄榄油拌匀,在炒锅里放入橄榄油烧热,爆香洋葱和蒜,再放入虾翻炒,倒入白酒翻炒,再放入番茄、花椰菜和意面翻炒,最后加胡椒粉和盐调味即可,椰虾螺旋意面就做好了。

螺旋意面的做法四:青豆蘑菇螺旋面

原料:螺旋意面,白蘑菇,香菇,青豆

配料:橄榄油,大蒜,盐,胡椒粉,迷迭香

做法:把白蘑菇和香菇切片,蒜切末,在锅里放水煮开,把意面放进锅里煮至八成熟,捞出加入橄榄油拌匀,把青豆放进煮面的水里烫熟捞出,在炒锅里放入橄榄油烧热,爆香蒜,加入白蘑菇和香菇翻出香味,然后加入盐、胡椒粉和迷迭香炒匀,再放入青豆翻炒,最后加入煮好的意面炒均匀即可,青豆蘑菇螺旋意面就做好了。

炒出来的意面是不是很好吃呢?嚼得很有劲道,真的会越吃越上瘾哦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