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爽开胃的土豆沙拉做法大全

时间:2013-03-18 16:24:58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火热的夏天,来一盘土豆沙拉,真的是清爽呀,而且还能开胃呢?也确保了营养的摄入哦!

土豆沙拉的做法很简单,夏天天气太热了,没有胃口,来一盘土豆沙拉,既开胃又有营养,下面来介绍土豆沙拉的做法。

土豆沙拉的做法一:土豆沙拉蛋糕

原料:土豆,培根,胡萝卜,洋葱,青豆,玉米粒,鸡蛋

配料:沙拉酱,酸奶,盐,黑胡椒碎

做法:把土豆和鸡蛋放进锅里煮熟,放凉后剥掉皮备用,把培根、胡萝卜和洋葱切碎,在锅里加入油烧热,把培根炒香后,加入洋葱炒熟,装盘备用,把胡萝卜、玉米粒和青豆放进沸水里烫熟捞出,把鸡蛋的蛋白切碎,蛋黄捣碎,把土豆放进沙拉碗里捣成泥,然后加入所有原料和配料搅拌,然后放入方形的盘中,捏成方形,然后,撒上蛋黄即可,土豆沙拉蛋糕就搞掂了。

土豆沙拉的做法二:日式土豆沙拉

原料:土豆,火腿,鸡蛋,胡萝卜,黄瓜

配料:沙拉酱,青芥辣,盐

做法:把土豆去皮煮熟,捞出捣成泥,胡萝卜和黄瓜切成薄片,火腿切丁,鸡蛋煮熟放凉切末,把土豆、鸡蛋、火腿、黄瓜和胡萝卜放进大碗里,加入沙拉酱、盐和青芥辣搅拌均匀即可,想要好吃点,就放进冰箱里冷藏了再吃,味道好极了。

土豆沙拉的做法三:田园土豆沙拉

原料:土豆,鸡蛋,生菜,酸黄瓜

配料:盐,千岛酱,蒜

做法:把土豆洗干净去片,切块,放进锅里加入蒜煮熟,捞出放凉再切成丁,把鸡蛋放进冷水锅里煮熟,放凉后剥壳切成片,把酸黄瓜切碎,把土豆、酸黄瓜加入千岛酱搅拌均匀,把生菜洗干净放在盘子里,把搅拌好的沙拉放在生菜上面,摆上鸡蛋即可,美味的田园土豆沙拉就做好了。

(图片ID:10784820,土豆沙拉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