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制好吃的沙拉酱带来无尽的诱惑

时间:2013-03-18 16:38:07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做沙拉,就一定少不了沙拉酱,沙拉酱有很多,但最好吃的就要算千岛沙拉酱、蛋黄沙拉酱等,这些沙拉酱也是经常用的。

本文今天教大家做沙拉酱,想吃沙拉的朋友,最好就是连沙拉酱都一起动手做,这样才更有成就感哦!

千岛沙拉酱的做法

原料:芝士,鸡蛋,香菜,洋葱,酸黄瓜,柠檬

配料:番茄酱,辣酱油,糖

做法:把鸡蛋放进冷水锅里煮熟,捞出剥掉外壳切碎备用,把酸黄瓜切末,洋葱切末,香菜洗干净切末,把芝士和番茄酱倒进一个大碗里搅拌均匀,再加入洋葱、酸黄瓜和香菜搅拌均匀,再加入糖和辣酱油拌匀,再挤入柠檬汁拌匀即可,千岛沙拉酱就做好了。

蛋黄沙拉酱的做法

原料:蛋黄

配料:植物油,盐,糖,醋

做法:把黄放在碗里,加盐和糖打散,然后加入少量植物油,用打蛋器打至蛋典呈凝结状,这时加入少量醋,蛋桨就变得稀了,再加入油打至变稠状,按这样不停地加油加醋打,直打至沙拉酱呈乳化状,然后装进瓶子里,放入冰箱冷藏,做沙拉时,就可以取出来用了,蛋黄沙拉酱就搞定了。

(图片ID:25193624,蛋黄沙拉酱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