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滑美味的微波炉鸡蛋布丁做法

时间:2013-03-18 16:38:07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布丁是小朋友最喜欢吃的甜点,而鸡蛋布丁的营养高,热量低,吃得很健康哦!

本文教大家用微波炉做鸡蛋布丁,省时省心哦!只需十多分钟,就能让小朋友吃到新鲜出庐的鸡蛋布丁了。

微波炉鸡蛋布丁第一种做法

原料:鸡蛋

配料:牛奶,白糖 

做法:把牛奶加入白糖搅拌均匀,再放入微波炉里加热几十秒,取出搅拌一下,看到白糖融化即可,把鸡蛋打成蛋液,倒入牛奶里面,再用筛子过滤一下,去掉气泡,也可使布丁液更细滑,把布丁模具用油涂一层,再把布丁液倒入模具里,用保鲜膜盖住,再放入微波炉里,加热五六分钟,看到布丁凝固即可,鸡蛋布丁就搞定了。

微波炉鸡蛋布丁第二种做法

原料:鸡蛋

配料:鲜奶,白糖

做法:在锅里煮开水,加入白糖搅拌成糖水,等糖水放凉后打入蛋和倒入鲜奶搅拌均匀成布丁液,另取一个锅,放入糖加少量开水煮成褐色,成焦糖,把焦糖倒入布丁模具里,再倒入布丁液,然后摆在烤盘上,在烤盘里放入水,然后放入微波炉里,烤十分钟,鸡蛋布丁就做好了。

(图片ID:8467445,鸡蛋布丁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