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的最爱——最简单的自制三明治

时间:2013-03-19 15:01:09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三明治最适合匆匆忙忙的上班族了,只需短短的几分钟,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早餐。

本文今天跟大家分享几款最简单的自制三明治,时间紧迫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啦!

最简单的自制三明治第一种做法

原料:方面包,火腿,鸡蛋,肉松

配料:油,奶酪,胡椒粉,盐

做法:把火腿切成薄片放进锅里煎一下,鸡蛋打在碗里,加盐打散,再放进锅里煎成蛋饼,装盘放凉后切成跟火腿大小的块备用,把方面包切去四周的边,在一片面包上涂上一层奶酪,放上肉松,再放上一片面包,然后加入一片火腿和鸡蛋,再把一片面包涂上奶酪叠在鸡蛋的上面,自制三明治就做好了。

最简单的自制三明治第二种做法

原料:吐司,培根,火根,番茄,生菜

配料:沙拉酱

做法:把培根切成薄片,放进锅里煎一下,火腿切薄片,也放进锅里煎一下,番茄和生菜洗干净,番茄切片,把吐司放进锅里不加油两边煎一下,取一块面包,在一面涂上沙拉酱,再放入培根,然后涂上一层沙拉酱,再放上一层吐司片,现放上火腿、番茄和生菜叶,再涂上一层沙拉酱,然后盖上另一片吐司,简单的自制三明治就做好了。

(图片ID:10941914,三明治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