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激凌三明治做法步骤详细介绍

时间:2013-03-23 16:45:35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三明治作为早餐,大家都吃过吧!但作为零食的冰激凌三明治,大家吃过吗?

味浓的巧克力饼干加上冰爽的冰激凌,真的是一大绝配,下面就来教大家做冰激凌三明治。

冰激凌三明治第一步:准备材料

做冰激凌所需的材料很简单,做法也很简单,先准备一个量杯,用量杯准备半杯黄油,半杯中筋面粉,半杯白砂糖,四分之一杯可可粉,一茶匙香草精,少许盐,一个鸡蛋,再加入四量杯的冰激凌,准备好,就开始下一步喽!

冰激凌三明治第二步:打面糊

把黄油放在一个大碗里,用小火加热至黄油融化,然后加入糖拌匀,再打入鸡蛋,放入面粉和香草精搅拌均匀,然后加入可可粉和盐,用打蛋器打至面糊成顺滑状。

冰激凌三明治第三步:烤饼干

把一块羊皮约铺在烤盘上,把烤箱预热,把打好的面糊倒在羊皮纸上,摊均匀,然后放入烤箱烤五分钟,取出翻面再烤五分钟,烤好后取出放凉,切成两半,就成了巧克力饼干。

冰激凌三明治第四步:做冰激凌三明治

把冰激凌取出放一边解冻至软,然后在一片饼干上均匀涂上一层厚厚的的冰激凌,再把另一片饼干压在冰激凌上,把四周多余的冰激凌刮掉,然后用保鲜膜包住冰激凌三明治,放入冰箱里冰冷两小时,直至冰激凌再次冻结,就可以拿出来吃了。

(图片ID:20527907,三明治) 

冰激凌三明治口感很赞,平时可以多做放在冰箱里冰冻着,想吃的时候就可以吃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