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且营养丰富的鸡肉汉堡包做法

时间:2013-03-25 15:22:55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鸡肉汉堡包绝对是小朋友们的最爱,有空的时候,你也想亲手做一份鸡肉汉堡包给家人吃吧!

鸡肉汉堡包的做法很简单,下面介绍几种鸡肉汉堡包的做法给大家,有兴趣的就不可走开啦!

鸡肉汉堡包第一种做法

原料:汉堡面包,鸡胸肉,黄瓜,生菜

配料:拉沙酱,油,胡椒粉,红椒粉,炸鸡粉,盐

做法:把鸡胸肉洗干净加入红椒粉、盐和胡椒粉腌入味,把黄瓜切片,生菜洗干净备用,在锅里放油烧热,把鸡肉炸至两边金黄,把汉堡面包从侧面切成两半,然后放入微波炉里加热十五分钟,取出在汉堡面包内侧涂上沙拉酱,再放入生菜、鸡肉和黄瓜片,涂上一层沙拉酱,再盖上另一半面包,美味的鸡肉汉堡就做好了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